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帕丽斯希尔顿广告化身芭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14:0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帕丽斯·希尔顿是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于1981年出生在洛杉矶,妹妹妮基两年后出生。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姐妹俩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曾经有人用一组数字描绘了她们的生活:童年时她们的零用钱是每周100美元(美国高中生每月的零花钱一般只有50美元),而且常常几个小时就花完。

  长大后,姐妹俩身材高挑,一头飘逸的长发,明眸皓齿,再加上年轻人的动感和活力,堪称不少人心目中的美女。

  不过,美丽富有的她们很有一些离经叛道。帕丽斯高中毕业后再无心读书,去当了模特,妮基也很快步姐姐的后尘,双双在T形台上出尽风头。姐妹俩还相继在影坛露脸,帕丽斯还在福克斯公司拍摄的纪实片《简单生活》中出演了主角。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