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琳德赛-洛翰登《Paper》发表宣言:我就是我

  搜狐娱乐讯 在将自己的裸体呈现给大众之后,琳德赛-洛翰再次袒露自己的心扉。

  2007年对于琳德赛-洛翰来说是充满困扰的一年,从交通违规到住进戒毒所,再到主演的电影成为公认的大烂片,21岁的琳德赛-洛翰在最新一期的《Paper 》杂志上发表宣言:“我就是我。”


  她也跟那些好莱坞的考虑和她重新合作的人说:“他们想要抓住机会或者不,现在看来是由我决定的。”

  谈起她之前终日参加派对的生活方式,琳德赛说:“我的生活中有太多事情,这是一个方式让我可以逃避一些东西。我有太多的压力,因为我总是在工作,没有停止过。”

  她继续说:“每件事都是快、快、快。唯一放松的事情就是逃离出去,通宵喝酒,你知道,当你喝醉之后,你才什么都不会想。但我不认为这会影响我的工作。

我是为了我的整个人生才努力工作的。”

  不过在进戒毒所之后,这一切仿佛有所改变:“当我在治疗中心的时候,有种感觉:‘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让我好好想想。’”

  “现在,我只想找到一个好剧本,一个好角色。”谈到未来,琳德赛-洛翰说:“很久以来我都是工作、工作、再工作,后来进了治疗中心,好长时间无工作可做,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知道我想要做的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演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赛 | 洛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