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东北新闻网:搜狐十年庆典电影人大聚会

  昨晚,“十年搜狐”系列活动之搜狐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这台庆典以电影为主题,由两大王牌综艺节目主持人蔡康永李湘联袂主持,齐邀李冰冰范冰冰胡军杨采妮高圆圆黄晓明等明星和冯小刚、刘伟强、陈可辛、陈国富、王小帅等数十位重量级导演,向十年来为中国电影做出贡献的电影人表达敬意。

  刘德华、赵薇分获“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女演员”荣誉;张涵予、斯琴高娃分获“2007年度男、女演员”荣誉;而冯小刚则当仁不让地成为“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导演”。当然最大的赢家还是他的《集结号》,连续收获“2007年度男演员”、“2007年度电影”等荣誉。

  热闹:比专业电影节来的人还多

  “这个晚会好像比一个专业电影节来的导演都多,大家都坐在底下,我都不好意思了。”获得“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导演”荣誉的冯小刚导演喜欢说实话,他的感言就是一句大实话,虽然是一台商业性的庆典,但是这次来的嘉宾几乎汇聚了国内电影圈大部分的重量级人物。除了电影导演、明星外,业内人士也悉数到位,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树森……近百人参与昨晚盛会。一向个性独特的导演许鞍华竟拄着拐杖来到现场,黄晓明、周笔畅、汪峰、佟大为、那英等明星还上台慷慨献“声”,演唱各种经典电影插曲。

  尴尬:男女主角齐缺席

  不过作为一个商业晚会的尴尬是,获得“最佳男、女演员”的刘德华、赵薇都并未亲自到现场。赵薇录了一段VCR,刘德华则找了《天下无贼》里的小弟王宝强代替他登台。一身西装笔挺的王宝强也开始变得油嘴滑舌,他居然开玩笑说这个任务是4年前刘德华布置给他的。“4年前拍《天下无贼》刘德华哥哥就给我一个任务,他说2008年搜狐十年那个荣誉你帮我拿。”

  获“电影十年”表彰的人:

  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女演员:赵薇

  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演员:刘德华

  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导演:冯小刚

  电影十年杰出贡献人物:韩三平

  电影十年商业大片:《英雄》

  电影十年杰出青年导演:王小帅

  2007年度女演员:斯琴高娃

  2007年度男演员:张涵予

  纪录2007·年度导演:陈可辛

  纪录2007·年度影片:《集结号》

  纪录2007·五十家媒体联合推荐影片:《太阳照常升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冯小刚 | 陈可辛 | 韩三平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