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揭秘娱乐圈中冷酷的阶级斗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13:3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中产阶级——看不见的卖身契

  代表人物:范冰冰、赵薇、陈坤、郑秀文、章小蕙、刘若英

  特征:“中产者从本质上来讲,是一个生活动力软弱的产物。”——海塞

  虽然属于一线明星,但他们两头不靠岸,即依赖资本、又需要媒体。和巨星相比,他们缺乏天赋,现在的地位大多是靠外部条件和附加值实现的,很容易突然垮掉。为了互相照应,好莱坞的中产阶级演员组成了小圈子,并因此产生了臭名昭著的同性恋俱乐部。没有人知道,晚礼服下面是否隐藏着一些看不见的手?在香港,动不动就露点的白灵,听别人说冯小刚就住在隔壁时,第一反应是:“那我应该找个借口去拜访他。”

  内心空虚、生活混乱、卖骚作秀似乎已成了中产阶级明星们的代名词。同时,他们还得面对成名后的负面效应,比如范冰冰,登上福布斯中文榜前十位后,接连爆出“兵冰”暧昧戏水浴照、隆鼻等事件,连初高中同学也在校友录上大爆其年少时的风流事。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