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揭秘娱乐圈中冷酷的阶级斗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13:3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资产阶级——拥有上半身主动权

  代表人物:章子怡、姜文张曼玉刘德华梁朝伟、周杰伦

  特征:“资产阶级的剥削是公开的、无耻的、直接的、露骨的。”——《共产党宣言》

  每一个成为资产阶级的巨星,背后都有很多丑闻。如果他们从FANS那里挣来的钱算得上剥削,那就和《共产党宣言》所描述的差不了多少:狮子开口、勾心斗角、笑里藏刀、唱做念打、卖身求荣、忘恩负义等情景不时上演,于是有人中箭落马,有人一骑绝尘……

  这群人中,大部分拥有千万资产、豪宅名车,在名利场里过着貌似优雅的生活。而走向外国也使得他们一定程度地脱离了中国资本,具有了上半身主动权。对媒体利用完了,开始装牛B,词典里不再有“礼貌”二字。前年《绿茶》的开机发布会上,姜文很直接地骂某报记者的问题太弱智,引起哗然。而章子怡也对《纽约时报》的记者大倒苦水,指内地、香港媒体对她不好——但天知道,她以前是多么想制造些新闻出来!

  在得到未来之前,她们想的是伪造现在时;但在得到未来之后,却总想推翻自己的过去--这,同样是资产阶级明星们的心理特征!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