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林心如求变不再“装可爱” 难抵粉红色诱惑(图)

林心如难抵粉红色诱惑。

  中新网2月29日电 林心如近年银幕上力求转型,电视剧“大祠堂”中还挺肚演妈妈,但私底下的她还是坚持“装可爱”,疯狂收集HelloKitty、买东西都先挑粉红色,还喜欢赖在朋友家的婴儿房,她笑说:“那间婴儿房全部装潢都是粉红色,走进去心情超好的,就是一种被疼爱被呵护的感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跟大部分女孩子一样,林心如从小就喜欢粉红色,少女时期更常常全身打扮都是粉红色,她不讳言就是梦幻公主路线,加上她一笑起来深深的酒窝,甜美无敌,她的房间中塞满了从世界各国搜罗来的HelloKitty相关产品。


  不过,在当了多年玉女之后,林心如也曾陷入困扰,担心戏路从此受到局限。除了开始挑不同类型的角色演出,她也趁拍摄时尚杂志时积极求变,尝试性感、狂野甚至冷酷的风情,

  结果,她无奈地说:“我一笑就太可爱,只好摆臭脸拍照,但总觉得很假,很辛苦。”

  买东西方面,小女孩长大了不再只买HelloKitty,改血拚精品。她开始学着不要只买粉红色,有次相中一个包款,店员把店中有的颜色陈列出来让她挑,她说:“明明一堆颜色中,我一看到粉红色就很想买,但又要说服自己挑别的颜色,到最后只好一次买两个包。”

  林心如说自己是典型的冲动消费者,市场上一线精品每季出的重点包款,她几乎都买过,但通常拎几个月就不再那么喜欢,下场是她家包包多到她得更努力赚钱买更大的房子来放。

  她趁返台之际为联合报拍摄“星品味”专题,也是一走进LOEWE的店,又想买包买鞋子,好在经纪人立刻拉她先工作,她拍完照,人也清醒了,笑说:“其实我拎包包的机会实在不多,拍戏时都用不到,买包只是享受付钱的那一刻快感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