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父女陷入冷战 郑少秋三度说谎 欣宜怒摔电话

  中新网2月29日电 肥肥去世后,女儿欣宜与父亲郑少秋爆发冷战。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许多言论痛批郑少秋薄情寡意,而女儿欣宜更因为父亲三度对外说谎,而对父亲感到非常生气。

郑欣宜

  据了解,郑少秋之所以会公开说谎,主要是因为不想自己被扣上“薄情郎”的罪名,但又怕现任妻子官晶华会生气,只好出此下策。但无论如何,这次肥肥去世,郑少秋薄情郎、负心汉的形象可能永远都难以改变了。

  秋官3大谎言

  谎言1:秋官说第一时间致电欣宜

  真相:陈淑芬指责他“一通电话都没打”之后,他才拨电给欣宜。

  肥肥死后,郑少秋最初对媒体说,他已经在第一时间打了电话慰问欣宜。

  而实际上,肥肥自病危、过世、一直到现在,郑少秋据说都不闻不问。

  肥肥生前好友陈淑芬在肥肥去世后隔天便踢爆了这个说法,表示郑少秋根本连一通电话都没有打过,让她感到相当不满。

  陈淑芬的这番话见报后,传到郑少秋的耳里,郑少秋据说才打电话到香港给欣宜。

  而郑少秋打了这通电话后,便立即通过助手对媒体作出“澄清”,指自己对前妻的死感到难过,也关心女儿的情绪、并指自己“确实有拨电话慰问女儿”。

  谎言2指自己在等欣宜的电话,才知道应该几时去温哥华参加葬礼。

  真相:欣宜并不知道,父亲在等她的通知。

  随后,身在上海拍摄《书剑恩仇录》的郑少秋公开对媒体表示,他已做好准备,也向剧组请了4天假,准备出席肥肥在温哥华的葬礼,一切只等女儿欣宜的通知。

  但实际上,秋官根本没有与女儿做好这方面的安排,据说,他那几天也很害怕接到陈淑芬的电话。换言之,无论是欣宜或协助办理肥肥身后事的亲戚朋友,没人知道郑少秋在等待他们的电话通知。

  谎言3:女儿叫他不要出席葬礼。

  真相:根本没机会叫他不要去。

  郑少秋通过助手告诉媒体,欣宜叫他不要去出席温哥华的葬礼,所以,他只会出席3月2日在香港举行的追思会。

  郑少秋当时还说,欣宜是因为怕他坐长途飞机太过劳累,而且担心他被亲友们排斥,所以不要他去温哥华。

  这种说法再次令欣宜和陈淑芬感到气愤,她们表示,根本没有机会叫秋官不要去。

  据欣宜透露,她原本很希望父亲能够去参加母亲的丧礼,但郑少秋对于她的请求不是拖、就是推,只说“再看看啦”,气到她摔电话。

(责任编辑:荣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欣宜 | 陈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