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姜智焕透露与成宥利合作感想 未见Fin.K.L抱憾

姜智焕成宥利
姜智焕成宥利

  搜狐娱乐讯 姜智焕在27日下午在自己主演的KBS2TV 《快刀洪吉童》观众论坛上发表长篇文章表示了自己对与成宥利合作的感想。

  姜智焕在这篇文章中称:“19回是个大戏,终于在19回会有关于我们的小傻瓜(成宥利)生身秘密的话题出现。对于演员来说剧本可能是个麻烦东西,但也很让人期待演员会作出怎样的演技。我也跟她说很期待她的演出,她说她也会尽全力去演好这一场。”

  随后姜智焕还深感失望的表示“我以为跟宥利一起拍电视剧肯定能见到Fin.K.L全部4位呢。

但确实一位都没有见到。”

  姜智焕在最后表示“我本来很喜欢电视剧中洪吉童在打架时鼓气用的‘马杀~~杀杀杀杀杀,斤叽哦呢 呢砰枭~~卟吗~咔啉’的喊声,但在播出前全被导演给砍掉了。6月的大长征只剩下3星期就要划上句号了,我们会全力以赴!”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吉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