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ggieQ推新片不拒谈艳照门 被指利用陈冠希

  中新网2月29日电 跻身好莱坞的Maggie Q因曾与陈冠希传绯闻而被卷入“艳照门”风波,一直未有开腔表态的她,3月底将到港、台宣传由她担纲的新片,为推新戏,在台湾一站的记者招待会将不会禁止传媒提问与陈冠希有关的问题,被怀疑有利用陈冠希之嫌。

Maggie Q(资料图)
Maggie Q(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成为好莱坞星级演员的Maggie Q,自不雅照片风波爆发至今,身处外地如隔岸观火,即使她与陈冠希曾传绯闻,又曾被拍得跟陈冠希返家,令她卷入不雅照片风波,她都未有亲自开腔作回应。早前更有消息指她3月底到港宣传电影《三国·见龙卸甲》时,已表明不回应有关不雅照片事件,跟不雅照片划清界线。

  不过随着陈冠希开了记者会道歉及频去警署助查,Maggie Q亦不再就此事“高度戒备”,据悉,3月将到台湾宣传的她,并没有禁止传媒提问与陈冠希相关的问题。

  据台湾发行公司负责人透露,Maggie Q已落实于3月27日或28日飞抵台北出席首映礼,而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未有收到Maggie Q禁止问及陈冠希相关问题,她只要求有1位中文翻译及4名保镖保护。

  宣传新片要求国际巨星待遇

  为推新片,Maggie Q毫不介意提起热爆全城的陈冠希及不雅照片话题,有借对方名气做宣传的嫌疑。台湾之行,她最看重的反而是要有国际巨星级数的待遇,包括要坐头等飞机座位,住台北最高级的五星级饭店,拒坐保姆车要坐礼宾车,并声明用膳要吃素拒绝吃肉,指定带7人同行等等,负责发行的公司估计她此行会花逾百万元台币(约二十多万人民)。

  而赴台之前,Maggie Q原定于3月25日先到香港宣传新片,排场跟台湾一样属国际巨星级数,但之前指她禁问不雅照片提问的做法会否有变,负责接待她的公关表示目前一切仍在协商当中,详情稍后公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