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BS电视台预订四部剧情类新剧试播

  自从编剧恢复工作以来,CBS电视台一直没闲着,这两天,他们公布了挑中的四部新剧试播,都是剧情类的,而且两部改编自国外剧。CBS电视台以探案剧著称,但这四部中只有一部犯罪题材。

  以下中文剧名为暂译:

  《精神论者》(The Mentalist):一位警探用超感知力来破案。

这部剧的创意来自Bruno Heller,他也是HBO电视台的历史剧《罗马》(Roma)的主创。

  《神话X》(Mythological X):改编自一部以色列电视剧。一位女子突然觉得自己约会过的人中有一位就是跟她注定要结婚的。所以她开始寻找她所有约会过的人,希望能找到她心中的“如意郎君”。

  《开启者》(Can Openers):这是一部医务剧情剧,一位20多岁的女子加入了一个神经外科实习项目,就跟大多数医务剧一样,她要面对挑战、竞争,以及一些浪漫的机会。

  《纽约-伦敦》(NY-LON):这又是一部改编自英国的电视剧——2004年在英国播出的《纽约-伦敦》(NY-LON)。这部剧讲述一位纽约的女唱片店员和一位伦敦的股票经纪人在伦敦一见钟情后,只能跨大西洋联系着。当时由Rashida Jones和Stephen Moyer主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