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吕丽萍宋佳等感慨评说“艳照门”

  扬子晚报网消息27日下午,著名女演员吕丽萍、宋佳、陈数与知名女导演黄蜀芹、女制片人张雪村等,为录制人文艺术频道《文化主题之夜》三·八妇女节特别节目齐聚一堂。回顾过去二三十年的影视历程,再谈到当下演艺圈中“导演吸毒”、“艳照门”等负面事件,几位嘉宾纷纷感慨如今的演艺圈已不再是“一块净土”,呼吁演艺界人士要遵守职业道德。


  曾出演《蛙女》、《尘埃落定》等多部电视剧,获得过金鹰奖、飞天奖的女演员宋佳,在结束了上一部电视剧《牛郎织女》后,毅然决定离开演艺圈,目前她已加入了香港电视台时代卫视,制作一档名叫《宋佳爱心大世界》的慈善节目。宋佳坦言自己非常热爱演艺事业,但现在演艺圈中充斥的负面现象却让她非常看不惯,“近年来,演艺圈的风气越变越坏,什么"潜规则"、"炒绯闻",似乎女艺人不再注重真才实学,都要靠歪门邪道才红,对此我十分不理解。”谈及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宋佳更是显得相当气愤,“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应该在年轻人中起到表率的作用,而有些艺人竟连中国人起码的礼义廉耻之心都丧失了,作为一名母亲我也很为我们的下一代感到担心。”

  作为电视制作人,张雪村也为涉及“艳照门”的女艺人们感到担心,“我认为像张柏芝、阿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难以再被邀请从事演艺工作,因为不健康的形象会让观众难以接受她们演的"好人"。”在期望陈冠希及其他牵涉“艳照门”的女明星“重新做人”的同时,张雪村也呼吁演艺界要提倡“真诚、踏实”的职业道德,“电视、电影的受众群很大一部分是懵懵懂懂的青少年,演员和导演应该特别注意自己创作的艺术作品对年轻人的影响。”

  相比之下,吕丽萍却是用平静的态度表达自己对娱乐圈的灰心,“娱乐圈一直在被误解,只是因为它在明处,被放大了而已。其实这个圈子也有好人,圈内人也有他们的压力和难处,不了解的人不应该妄下评论。”韩垒周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佳 | 张雪 | 陈冠希 | 吕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