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岳华送肥姐最后一程 阴雨蒙蒙上天同声一哭(图)

  

  昨天肥姐沈殿霞的丧礼,由好友岳华担任主持,他其后接受查小欣电话访问时,透露温哥华天气欠佳:“天气好像哀悼肥姐,阴雨蒙蒙,而且又冷。”

  为肥姐丧礼担任主持的岳华透露,有几十名当地及本港传媒采访:“因为丧礼是私人形式,谢绝采访,保安好严密,连当地皇家骑警都好重视,派出骑警维持秩序,没被邀请的人不可以入内,所以秩序好好,丧礼举行得好顺利、好圆满。”

  亲友封嘴拒谈

  有指出席丧礼的亲友均不可透露丧礼内容,他坦承:“不可以摄影同录像,亲人都不可以,家属委托摄影师拍摄过程,会在下月2号的追思会播放,全部都有版权,交给陈太(陈淑芬)统筹。”

  他又表示丧礼超过两小时才完成,问到肥姐女儿欣宜的心情如何时?他说:“经过这件事她成熟了不少,面对这些事都可以控制得了,当然她仍然好激动、好悲伤,但她可以站起来。”

  温哥华市定每年六月一日为“肥肥日”,以赞扬肥肥的贡献,岳华说:“肥肥的农历生日是六月初一,所以定在这一天。(不用新历?)我不清楚。”提到欣宜在当地市议会接受“肥肥日”证书颁赠仪式,他说:“历来未试过有那么多记者在这里,宣布大型政策都没有那么多人。(是不是首位艺人命名?)照我看应该以前没试过。”岳华又得悉有本地传媒专程向墓园附近住户租借地方,务求远距离拍摄肥姐入土为安一刻。

  手机铃声遗笑人间

  为纪念“开心果”肥姐,香港商台特别以肥姐的招牌笑声配合其经典名曲《一于继续笑》制作成手机铃声,延续她乐观坚毅的精神。从即日到下月2日追思会,市民可登上电台免费下载这手机铃声,日后每当铃声响起,肥姐的笑声也会提醒港人学习其积极乐观态度。

  电台亦特别制作《笑忘悲哀 难忘笑声 肥姐沈殿霞追思会》,分享肥姐的生平逸事和直播追思会过程,向肥姐作最后致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华 | 沈殿霞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