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品冠自曝恋爱故事:一个月打掉3万元电话费

  品冠看起来形象斯文,私底下却麻辣搞笑。目前,他正在为3月14日上演于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做最后冲刺。

  虽然由于排练紧张,品冠不慎感冒导致声音沙哑,但他心情相当放松。排练间隙还同大家开玩笑,透露自己当年曾遭女朋友“电话追魂”,每天热线狂聊一两个小时,创下一月三万的“天价电话费”。
最搞笑的是,有次品冠上电台节目,女朋友居然还想直接打电话去电台。品冠自己也闹过笑话,最夸张的是女友请他帮忙带包棉条,被他误听成面条,得意洋洋地买回一碗面后才知道自己“张冠李戴”。

  能让品冠如此轻松地开玩笑,因为这次上海演唱会的嘉宾早已落实,大家抢着报名为他“伴唱”。原本品冠担心自己的演唱会过于文气,但五月天的加盟打消了他的顾虑,而梁静茹也绝对不会错过与品冠在上海大舞台合作《明明很爱你》的机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