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活着真好》献给母亲们 梁静为戏流产

  “如果有一万女性看这部剧,当中有五千女性去医院检查乳腺,那么至少有一万五千人因此受益。”这是今晚将在CCTV-8播出的《活着真好》剧组所表达的心声。尽管这部以关心乳房健康为主题的电视剧寄托着主创感人的心声,但是副导演在首播会上却无奈地告诉记者,当初好多女演员忌讳这个题材而拒绝出演,女主演梁静拍这部戏时还不幸流产。


  闻乳色变 女星拒演

  《活着真好》选取有乳腺癌病史的家庭,讲述女主人公和家人面对病症的复杂心理变化。当时导演管虎取材时,身边就有位朋友的家人患乳腺癌,他对该题材深有感触,但首播会上,他并未亮相,副导演替他讲述了当初拍摄建组的困难,“我们找了很多一二线的女演员,内地、香港的都有,但很多明星因为忌讳拍摄这种题材,加上要剃光头,都婉拒了。”后来归亚蕾、丁嘉丽、王菁华、梁静等演员的加盟让《活着真好》顺利拍摄,而梁静更是以妻子的身份支持丈夫管虎导演。

  梁静为拍戏流产

  梁静在剧中演三女儿,风风火火的电视台制片人简欣,虽然不如女一号够挑战,但梁静为这个角色付出很多,“在刚进剧组的时候,我发现已经怀孕了,但有80%的戏都是在医院废弃的角落里拍摄,病菌很多,后来胎儿没能保住。”

  休整后,梁静又投入拍摄,与管虎有了新的结晶,在首播会上的她已经是一个幸福的母亲,管虎在片头写道:“献给所有的母亲。”

  她说:“经历那件事之后,我们更珍惜生命,也更爱现在的宝宝。就如这部剧宣传所说,生命是糖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 | 管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