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当老师上了瘾 自认口齿不清请教妈妈

周杰伦当老师上了瘾

  不久之前,周杰伦受聘为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艺术指导。昨日周杰伦前来上海代言某活动,面对大家“周杰伦口齿不清、声音含糊如何当大学老师”的质疑时,周杰伦表示虽然不敢妄称讲师,但却对当高校老师上了“瘾”。如今,他正跟着曾是老师的周妈妈认真学习口才,期待以后能有机会继续去上课,跟大学生互动。

  发布会开始之前,一众记者热烈讨论周杰伦的穿着,“你说,周杰伦会不会像老教授一样,戴着黑框眼镜出现?”不过,昨天出现的周指导依旧保持自己的“天王”风格,银色的闪亮外套,配上黑色金丝裤,没有一点教授的样子。


  进行采访时,尽管只有半米的距离,但周杰伦的口齿不清,还是让现场数百名记者崩溃。虽然这是周杰伦一贯特色,但如今挂了周指导的名头,记者们就有更多的话题问他了。

  “周杰伦,老师的第一要求是口齿清晰,你觉得你符合这点吗?”“周杰伦,你当老师感觉怎么样?”“有人认为你没资格当老师,你怎么看?”

  一向我行我素的周杰伦,这次硬生生铆上了最刁钻的问题:“其实,能被复旦大学聘请为老师,我很开心,也很荣幸。我蛮喜欢学生问我回答的形式,真不知道能不能教好学生,但我会尽力的。当讲师很不容易,我压力很大。”说到这里,刚才还酷酷的周杰伦,换上一副诚恳的表情。

  顿了一顿,周杰伦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我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去学校上课。我很想去大学做演讲,但口才不好。我现在跟着妈妈在练习,因为妈妈以前就是老师,口才比我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