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绯闻女友熊黛琳处女作演李小龙师娘(图)


  熊黛林(Lynn)、甄子丹、汪诗诗、汪圆圆、洪金宝和黄百鸣等前晚出席“东方电影春茗”,由叶伟信执导的《叶问》,Lynn将献出大银幕处女作,于片中饰演甄子丹妻子。而甄子丹饰演的叶问正是武打传奇人物0李小龙的师父,如此一来,熊黛琳就成了李小龙银幕上的师娘。

  未决定接拍

  就此事追问Lynn﹖她说﹕“现在还未决定,(是否已试镜﹖),是,也是叫我做一些表情。”追问到可有床上戏﹖她一脸惊恐说:“我想没有吧﹗”提到她的绯闻男友郭富城是两届金马影帝,问到可有叫对方教戏﹖她说:“没有,担心好的学不到,自己却加了坏的东西。(城城可鼓励妳拍片﹖)身边人不知道。”问到她拍片可有底线﹖可接受接吻场面﹖Lynn则表示要看剧情是否需要,当问到她可期待跟城城合作,Lynn表示要先做好第一次,将来的事容后再谈。

  演子丹妻子

  问到甄子丹何时开拍《叶问》﹖他笑言:“应该要问导演及黄百鸣,我练了几个月咏春,应该不会有问题。”子丹扬言他获叶问门人承认演出此角,并会尽力去演。提到电影跟王家卫的《叶问传》闹双胞,他说:“别人风格我不知,学大哥说,菠萝包也有多间店铺出品。”提到有传熊黛林演他妻子,甄子丹透露并不知情,之前听导演说,对方试镜时跟人物的气质十分相似。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