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朔易中天网上被倒卖(图)

  记者发现,最近某些网站大张旗鼓地挂出了一些名人的照片,声称能为企业办妥这些名人的出场代言事宜。然而,名人闻讯后大多吃惊地表示,对已被“挂牌上市”一事毫不知情。业内人士透露,目前世面上“倒卖名人”蔚然成风,网站这么做,是为了赚取代理差价。

  代言网站满目“大牌”

  昨天,某网站高调打出广告,声称可以代理名人代言、演讲、出席商务活动等繁琐之事,并且“不成功不收钱”。此次该网站罗列的名人有上百位,记者打开“文化名人”一栏,只见王朔、郭敬明、纪连海、易中天等十几位大腕明星的照片被高高地挂在网页上,供人们随时点击挑选。


  据记者所知,这些明星都非常难请。比如王朔,去年至今在公开场合亮相总共不到3次,一次是为了宣传新书,一次是为了讨要赔款,没有出席过代言活动。然而,客服小姐在热线电话里却对记者表示,既然挂出了照片,那网站就有把握邀请到真人,“不过费用要依出席活动的内容来定。”她给王朔开出的普通出场费是3万元。

  名人不知被“挂牌”

  客服小姐声称,他们网站与上榜名人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愉快的合作,让彼此的信任感大幅度提高,所以才会比较有把握。不过当记者要她介绍几个成功案例时,小姐便支支吾吾。

  有意思的是,很多名人称他们根本不知道此事,也不认识什么网站。纪连海昨天一听这事笑了:“代不代言,只有我自己决定,我老婆都代替不了我,更何况什么网站?”郭敬明知道了也很纳闷,“为啥什么事情都要扯上我?谁也没有和我说过这件事啊。”

  “倒卖名人”赚取差价

  昨天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些网站所能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倒卖名人”。如果接了一笔业务,网站就会立刻将业务倒卖给和名人关系更密切的公司,由对方向名人发出邀请,而网站则在此之间赚取差价,其手段和贩卖货物没有什么两样。据悉,这个差价一般占总报价的20%左右,也就是说,3万元的一笔买卖,网站可以赚将近6000元。

  昨天一些名人听了上述内幕非常震惊,纪连海说,自己将只接受直接的邀请,“的确有很多朋友曾向我发出过邀请,但如果他们是赚差价的,他们就不是我的朋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连海 | 王朔 |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