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亲证霆锋柏芝情未变 盼大家怀念肥姐

  与谢霆锋夫妇时有聚会的徐濠萦,昨日(2月28日)出席adidas活动,对于有传锋芝二人婚变,阿徐希望大家不要乱猜测:“写的好像在他们隔壁那样,人家好好的,我也被人写了很多,有多少是真的呀?我身边有朋友知道他们好好的,我就没打电话给他们,大家心中知道就行了。”对于有传陈冠希用MSN约女生开房,阿徐坦言不知情:“我同他不熟,只可以说是认识。我没试过上MSN被人勾引,平时玩都是讲正经事。”

徐濠萦以往与锋芝时有聚会
徐濠萦以往与锋芝时有聚会

  另外,有指不雅照将被列为通识教育,阿徐自言女儿只有3岁不懂事:“她只有3岁,其实不应该再提这件事,对任何一方都不好,像霆锋所说,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希望大家怀念肥姐啦。(赞不赞成做教材?)世界是这样的啦,是传媒渲染得多。”

  而与女友Lisa S.出席活动的吴彦祖,对于龙爸爸仙游,他表示双方不算深交:“他很nice(友善),知道我是上海人,会和我讲上海话,93岁,很长命。”吴彦祖坦言不知成龙的心情如何。

另外早前被卷入不雅照片风波的Rosanne与妹妹Race,亦有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徐濠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