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买红妹:孙楠很有责任心(图)

复出不为赚钱

  久未露面的买红妹宣布将于3月1日重新出山,主持东南卫视改版后的综艺节目《开心100》。此前有消息称,买红妹因需要贴补家用才决定复出,对此,买红妹予以否认,“女儿已经上学了,家里打点得也非常好,我是时候换种生活方式了。”

  买红妹自从嫁给孙楠后就淡出荧屏,买红妹笑称七年来自己生活的全部是,“拖地、洗衣服、带孩子,就是全职家庭主妇。”又是什么原因让买红妹决定复出呢?买红妹说:“女儿已经上学了,我把家里打点得非常好,我也想换种生活方式了。
很多朋友像戴军、李静等人都鼓励我出来工作,孙楠也很支持。”此前有消息传因孙楠“不务正业”,买红妹急需贴补家用才决定复出。买红妹对于该说法予以否认,“孙楠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丈夫,对我和女儿也很贴心,不存在贴补家用的问题。”由买红妹、袁成杰等人主持的《开心100》将于3月1日晚开始逢周六在东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