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大灌篮》因周杰伦而精彩

  进电影院观看的都是年轻人!大部分都是因为周杰伦才去看的!电影的歌曲感觉不错,恰到好处,是周董的风格!整部电影不缺乏搞笑还带有一丝小感动!但感觉整个故事不连贯,结尾也很松散!故事情节虽然缺乏新意,但是演员个个是大牌,这就是票房的保证了!新晚报论坛网友高红

  周杰伦演电影到如今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从《头文字D》到《满城尽带黄金甲》周杰伦分别在观众面前完成了自己的飙车梦和武打梦!对于歌手出身的他,杰迷们自然会宽恕他的演技!到了今天的《大灌篮》,他自然的在“我行我酷”:转身,飞起,扣蓝……这些动作无不酷到让观众啧啧赞叹!至于剧情,的确是差了点,但是杰迷们依然尖叫,惊呼!这足以证明看点就在其中!《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制片人张伟平曾说,在他的影片中之所以起用周杰伦,就是要掌握年轻人这一块的票房!那么《大灌蓝》中,我想光凭周杰伦这三个字,就是最大的招牌与看点!新晚报论坛网友sunning

  我倒是觉得《大灌篮》有很多看头可言。
周杰伦是最大看点没错,因为他本身为人的风格和气质就很有魅力和值得玩味,再加上这部电影本来就是给年轻人、喜欢篮球、喜欢周杰伦、喜欢电脑特技的人看的。如果说周杰伦的电影《大灌篮》的唯一看点是周杰伦,那么周星驰的电影《少林足球》的唯一看点和票房号召力不也只是星爷吗?能有这么高的票房,能有这么高的个人魅力去号召这么多朋友走进电影院,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至少当我走进电影院时是充满期待的,走出电影院时是充满满足的,而并没有以往看某些大导演的大片时,被各种夸大的宣传噱头骗来的失望的感觉!

  新晚报论坛网友 liuhonggrace

  现在的电影越来越多元化,《大灌篮》有其独到的地方,有人气———周杰伦的号召力那是相当的大,有时尚元素———篮球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也有人性的光辉———周杰伦认父之前曾志伟送他衣服,把他当朋友而不只是摇钱树,影片还是值得一看。

  新晚报论坛网友 宁文静

  我认为《大灌篮》情节过于老套,虽然又名《功夫灌篮》,但是没有星爷的《少林足球》那样把功夫与体育完美地结合。在《大灌篮》中能体现功夫的不过是周杰伦和曾志伟在酒吧里那场戏罢了。看《大灌篮》总是感到画面转折得不够自然,总有种很被动的感觉。更离谱的是,片中方世杰的亲生老爸竟是亚洲首富。影片中还有许多瑕疵,例如:四大高手的莫名出现、裁判员竟然把决胜球顶出篮筐……我想,这部电影唯一看点莫过于周董的耍帅罢了。新晚报论坛网友王博文

  《大灌篮》中的故事根本就没有逻辑可言,不要看票房那么高,主要都是冲着周杰伦的名声去的,第2次走进电影院去看的人肯定没有几个。看完之后第一个感觉就是导演利用周杰伦来骗钱,整部影片可以说除了音乐之外一无是处,那些演员的表演基本没什么可评价的,所谓的功夫学校的师傅们加起来露脸还不到20分钟,台词没几句,感觉他们一见面说话就很假。主要是周杰伦的所谓演技,但是从头到尾一直是一种没入戏的感觉,一张呆脸从头演到尾。新晚报论坛网友姜丽英

  如果没有大名鼎鼎的周杰伦担任《大灌篮》主演,这部故事情节很一般的电影还会有现在这么轰动吗?答案肯定是不会的。周杰伦以他超强的人气使喜欢他的观众和粉丝对他在剧中的表演津津乐道,欣喜若狂。无论是他的“凌波微步”还是“乾坤大挪移”都让观众发出“啊啊”的叫喊声。看着周杰伦在篮球场上英姿飒爽,听着周杰伦的歌声,还真有点像在看周杰伦的篮球场音乐会。毫无疑问,周杰伦精彩的演技和独树一帜的歌声是该电影最大也是唯一的亮点。

  新晚报论坛网友 尹承伟

  影片由周杰伦领衔,还汇集了很多当红明星,吴宗宪、陈柏霖、陈楚河、曾志伟、蔡卓妍、吴孟达、梁家仁以及王刚、阎妮、黄渤等。虽然有些像大杂烩,但过年喜庆,一锅乱炖也能吃出美味,更何况每个明星都是能独当一面的大腕呢。

  新晚报论坛网友 孙燕华

  说实话,我对这部《大灌篮》挺失望的,这部戏如果只有周董一个人表演,我想和现在的效果也差不多。这部戏唯一的看点就是特技。薛芳139××××5842

  我喜欢《大灌篮》,因为在这部电影中展现了周杰伦幽默、滑稽的一面,在与曾志伟的合作中让人不时地发出阵阵笑声,他不凡的伸手深深吸引了我。总之,过瘾!

  139××××4790

  要说周杰伦是否是《大灌篮》唯一的看点,我个人认为答案是肯定的。因为该片无论是情节的设计、音乐还是武打场面都是靠周杰伦的出彩使影片增色。再加上周杰伦的超高人气、相对成熟的演技,想不火都难。如果没有了周杰伦,我想《大灌篮》应该不会有现在的成绩。李正欣132××××6346

  我觉得《大灌篮》是一部实实在在的偶像剧。只是借用了《灌篮高手》的形式,从头到尾只有周杰伦的扮酷和打球,而其他的关系只是一点而过,给人的感觉《大灌篮》不是一部电影,而像是周杰伦的专场秀。

  刘霖朦 131××××7338

  在《大灌篮》中,我不觉得周杰伦是唯一的看点!虽然他在电影里所表现出来的可爱、单纯、帅气,让我又一次喜欢上了他。可能电影中的一些特技,有的人认为俗套,可是我仍然有再看一遍的冲动!而电影所要传达出来的思想我想会有很多人能领悟得到……138××××7346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