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海豚王子王栎鑫为慈善 挑战10米高空跳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01:53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王栎鑫与名模李学庆、歌手孙浩一起参加了湖南卫视《勇往直前》的节目录制,当期的挑战任务为10米高空跳台,3位嘉宾必须都顺利从上纵身跃下,才算全部完成任务,也才能为贫困地区的儿童获得25万元的教育资金捐助。

  对非专业人士而言,高空跳水并不是常人想象的那么容易,除了要克服10米的高度带来的恐高心理压力外,还要防止因为巨大的水压冲击而给身体造成伤害,更何况这次的高空跳与以往不同,嘉宾身上没有系任何安全绳索。尽管在起跳之前获得了专业教练的指点,但真正面临起跳的那一刻,3位嘉宾还是表现出了或多或少的畏惧和退缩。

  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是三位嘉宾中年纪最小的一位,面对10米高的跳台,他也是紧张得沉默不语,站在跳台上,身体不停地在摇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王栎鑫上台后,现场异常安静,安静得几乎能听到他紧张的大口呼吸的声音。但上台还不到一刻钟的时间,王栎鑫便逐渐恢复了往日活泼的一面,旁若无人地在跳台上高声唱歌,以通过这种方式为自己加油打气。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想起了去年夏天,为追求音乐梦想而在快乐男声比赛舞台上认真又执着的王栎鑫,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他都始终满脸灿烂的微笑,表现出来一个男子汉大无畏的精神。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以为小小年纪的王栎鑫会选择放弃的时候,只见他勇敢的纵身一跃,转眼就跳入了水中。最终王栎鑫以15分17秒的准备时间,成为了三位嘉宾中时间最短的,也成了当天名副其实的“跳水冠军”。

  事后,王栎鑫在接受笔者的访问时说到:“当时站在10米跳台上,心里真的特别紧张,底下5米深的水给人的幻觉就只有1米深,当时也有过要放弃的念头,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这纵身一跳就能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带来一笔不小的教育资金,帮助他们修建学校,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正如王栎鑫在自己的歌曲《光》中所唱到的“是信念创造力量,是愿望绽放辉煌,是倔强闪烁泪光,是梦想让生命发亮……”因为心中的那份爱,那份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他选择了不断地挑战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