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厉娜《勇往直前》演技大考验 最爱与帅男分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01:46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厉娜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勇往直前》内场的节目录制,与厉娜同期录制的还有香港无线艺人谭耀文以及内地小生于小伟、郑国霖。节目开始之初,在导演组的安排下,厉娜分别与主持人汪涵以及嘉宾谭耀文、于小伟、郑国霖演绎了4段不同风格的分手情景剧。分别是与汪涵的正常版本,与谭耀文的仇人版本,与于小伟的欣喜若狂版以及与郑国霖的京剧版。在这4段不同风格的表演中,厉娜多变的表情和丰富肢体语言,让现场众多歌迷们见识到了她不俗的表演水准。

  当期《勇往直前》的外场挑战是10米跳水,看到场外的王栎鑫克服10米高的恐惧,为了支持慈善事业勇敢地跳入水中,场内的厉娜也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并说到:“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气和胆量,他为了支持慈善而勇敢挑战的那份爱心也深深感动了我,我们都应该要向他学习。”由于场外嘉宾中孙浩因紧张不得不选择了5米跳台,导致捐助资金由25万元减少至20万元。为了弥补5万元的教育资助基金,场内包括厉娜在内的4位嘉宾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赢取,而挑战任务则是双人高空走绳索。” 最终,谭耀文和郑国霖搭档的组合顺利过关而弥补回了外场嘉宾留下的遗憾,而与于小伟搭档的厉娜自称有恐高而放弃了比赛,所以两个人都必须接受“恐怖水箱”的惩罚游戏。考虑到是自己的原因“牵累”了于小伟,勇敢的厉娜自告奋勇地表示要一个人来承担惩罚,并表示王栎鑫连10米高跳台的恐惧都能克服,这点困难对自己来说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