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家》热播 郑国霖阿穆隆争夺王丽坤

  根据巴金名著《家》改编,由黄磊、黄奕、陆毅、李小冉、郑国霖、王丽坤等主演的新版电视剧《家》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该剧画面精美,以“淡化冲突旧势力,着重爱情”的创意和全偶像明星阵容拉拢了一大批年轻观众。剧中王丽坤将知识女性“琴”演绎的淋漓尽致,而郑国霖在“家”中饰演“觉民,更是将儒雅发挥到了极致,“觉民”和“琴”为了爱奋不顾生,最终争取到了属于他们的幸福。

王丽坤与阿穆隆
王丽坤与阿穆隆

王丽坤与郑国霖
王丽坤与郑国霖

  刚为《家》做完宣传,王丽坤就赶往了上海拍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八十一格》,该影片是中国第一部新形式青春励志片,以某企业选拔优秀大学生为背景展开故事,围绕一场大学生之间充满智慧的竞争游戏,展现了当下年轻一代的生活和情感。王丽坤出演女一号胡燕婷,与“好男儿”阿穆隆搭档饰演一对情侣,这也是王丽坤和阿穆隆第一次“触电”,当笔者问到如果要在郑国霖与阿穆隆选一个做情侣时,王丽坤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把两位搭档都好好夸了一遍,看来两人在王丽坤眼中都还不错,都有“希望”。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