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郑国霖厉娜《勇往直前》演“分手戏”笑爆全场

  近期片约不断的“儒雅小生”郑国霖受湖南卫视邀请,与香港著名影星谭耀文、厉娜、于小伟一起参加了其品牌节目《勇往直前》的拍摄。

  在以往的《勇往直前》节目中,明星挑战自己,参与些惊险刺激比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这次郑国霖、厉娜却给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能笑得喷饭的“分手戏”,在内场的活动环节中,三位男嘉宾郑国霖、于小伟、谭耀文与厉娜一起分别演绎了“欢喜版”、 “京剧版”、“仇人版”三种不同情感对手戏,讲述的是一对恋人即将分开两年的告别戏。其中郑国霖演绎的“欢喜版”最搞怪、最有特色,郑国霖把歌、舞、戏杂烩在一起,诠释了一场腔调形式独特、最搞笑的“分手”戏,只要郑国霖一开口唱,全场观众都笑爆了,连“女主角”厉娜也笑的不行,看来郑国霖搞笑功底还真不赖。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郑国霖感谢大家喜欢他饰演的"觉民"

新版《家》已经做为各大电视台开年大戏播出,反响不俗,放映仅几天就在BTV-4的占领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观众讨论的焦点很集中,"黄磊、郑国霖、陆毅的组合使这部经典作品像偶像剧一样养眼...

08-02-15 16:0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耀文 | 于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