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搜狐十年庆典第三阶段:纪录2007(实录)

  纪录2007·50家媒体联合推荐影片 《太阳照常升起》

  主持人蔡康永:今天在庆典现场除了电影人之外,其实有非常多的媒体界的人士,媒体界的人看电影的时候跟观众的眼光是非常不一样的,所以李湘要告诉我们,接下来的荣誉是什么样特别的荣誉。

陈砺志苏芒上台颁发荣誉
陈砺志苏芒上台颁发荣誉

  主持人李湘:我觉得接下来的这个荣誉是诞生于千百双的挑剔的眼光,还有最重要的是他们具有很多种不同对人生的领悟,所以接下来这个荣誉我觉得产生得非常难,这个荣誉是50家媒体联合推荐的影片,我们来介绍一下嘉宾,他们是时尚芭莎的出版人兼主编苏芒,搜狐公司娱乐事业部总监陈砺志为我们揭晓,有请。请问一下,今天两位是来给别人发放荣誉的,我们每次都问获得这个荣誉的这个人的感受,但是一直都没有问过嘉宾的感受,请问一下今天利用来参加我们这么一个很盛大的搜狐十年的庆典,包括电影十年这样一个回顾,你们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陈砺志:我觉得特别不容易,我本来认为我做电影庆典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是我觉得跟拍一部影片来比较,拍电影很不容易,拍中国的电影更不容易。我觉得搜狐娱乐一定会为中国的电影发展贡献自己应该有的力量,而且我特别感谢张朝阳先生,能够把搜狐十年庆典,原本可以做一个自娱自乐的大聚会,放在这样一个地方作为向中国电影致敬的活动,我特别感谢。另外我觉得因为有张朝阳先生,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把工作做好,为什么?因为搜狐有钱、有粮、有爷们儿,一定会支持我们做好。

  苏芒:我也是,同样作为媒体人,我觉得搜狐是很具有娱乐精神的,但是这个娱乐精神不是外在的,而是深深的蕴含在今天晚上对所有电影人的敬意当中,作为一个杂志人,我也同样愿意跟随着中国的媒体一起,为中国的电影行业,不仅能够通过图象展示荧幕下演员的风采,更能够通过杰出的采访和文字展现一个演员,也是有很美好的思想和很美好的心灵的。

  主持人李湘:谢谢!好的,我们有请两位为我们来揭晓。

  砺志:这项荣誉是纪录200750家媒体联合推荐影片…

  苏芒:获得者是《太阳照常升起》。

  主持人李湘:恭喜《太阳照常升起》,我们来看看它获得这个荣誉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呢?

  (播放VCR)

  主持人李湘:恭喜《太阳照常升起》,我们有请英皇电影公司行政总裁利雅博,有请!恭喜您!

英皇电影公司总裁利雅博
英皇电影公司总裁利雅博

  利雅博:我非常高兴今天晚上能够来代表姜文老师,还有《太阳照常升起》所有的演员、工作人员来拿这个荣誉,非常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支持,还有他们的批评,姜老师和我们最近在准备下一个项目,希望能够拍出一个更好的电影给大家看,谢谢搜狐,还有生日快乐!

  主持人李湘:谢谢你美好的祝福,也谢谢我们两位嘉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 许鞍华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