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搜狐十年庆典第三阶段:纪录2007(实录)

  纪录2007·年度导演 陈可辛

  主持人蔡康永:我们非常恭喜斯琴高娃老师,我们也谢谢我们的庆典嘉宾,谢谢!在座有非常多都是电影界的人,跟一般观众不同就是,做电影的人其实在看电影的时候有一些不同的乐趣,如果我们看电影的时候在电影里面寻找蛛丝马迹,来研究这个导演拍这段戏到底要实现他心目中什么样的小小的幻想,有的时候我们会发现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们今天要来研究的是三位导演的作品,第一位我们来研究一下程小东导演的作品。

  (播放VCR)

  主持人蔡康永:好,这段程小东导演的作品,透露出什么样子他心目中的幻想呢?程小东导演贵为电影圈内资深的导演,可是他想向大家证明的是,第一他的毛笔字写的很漂亮,第二很会写诗,我们真的看到导演有很多很多的才华(笑)。第二位,下面我们看到的是刘伟强导演的作品。

  (播放VCR)

  主持人蔡康永:这段非常经典的画面,我要的东西你到底有没有带来呢?这段要来研究刘伟强导演的心态,我觉得实在是再明显不过了。导演是一种什么样的人呢?导演就是一种,他要的东西如果你不给他的话,他就会希望把枪掏出来指着你的头,不管你是出钱的老板或者你是制片,如果他想要的东西你不给他,他就会拿枪指着你的头。接下来我们要研究这个就有点奇特了,这段片断透露出的这位导演,他的心目中到底存在着什么样的幻想呢。

  (播放VCR)

  主持人蔡康永:这段经典画面就非常的耐人寻味了,我想不管什么年纪的女生想要跟周润发一起游泳,这都是非常正常的幻想,可是如果穿着褪色的毛线衣去跟周润发游泳,这就耐人寻味了。我们介绍这段片子就是为了接下来的纪念2007年度导演,我们一起请出韩三平先生和吴君如小姐。

吴君如与韩三平
吴君如与韩三平

  吴君如:大家好,我是吴君如。

  韩三平:大家好,我是韩三平,我很不习惯这样。

  主持人蔡康永:这两位嘉宾我们也有问题要请教一下,我想请教的问题是,你们比较喜欢跟男的导演合作,还是跟女的导演合作?

  韩三平:我应该说喜欢跟女导演合作,但是女导演很少,我大概合作的导演90%都是男导演,所以以后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更多的培养女导演。

  吴君如:我好像真的没有跟女导演合作过,因为可能真的好像韩总说女导演少一点,还有跟女士合作好多麻烦的事情会发生,所以就没有,应该没有。

  主持人蔡康永:而且我觉得你真正喜欢的导演只有陈可辛一个人而已啊。

  吴君如:其实我知道,常常在公开的场合说这句话是不好的,我怕其他的导演不找我,他们会说你以为真的陈可辛最好啊,你就不演我的戏,所以我现在从今天开始我都不敢说陈可辛是最好。

  主持人蔡康永:表明清楚这个心态。

  吴君如:对啊。

  主持人蔡康永:就请韩董事长和吴君如帮我们揭晓纪录2007年度导演属于谁。

  吴君如:不用看了,我不好意思说,也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导演。(笑)

  韩三平:陈可辛。

  主持人蔡康永:恭喜陈可辛导演,我们来看一下得奖的原因。

  (播放VCR)

  主持人李湘:恭喜,恭喜。

  主持人蔡康永:非常恭喜陈可辛导演。

  吴君如:为什么要同通过过董事长呢。

  主持人李湘:对啊,你亲手把花献给他就好了,还要通过别人的手传递。

  吴君如:通常是男人送花给女人的嘛,但是刚刚我已经送了,只是你们不知道。

  主持人李湘:通常都说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好女人,你是不是应该把这个花送给吴君如。

  主持人蔡康永:陈导演请你发表得到这份荣誉的感想。

陈可辛获得荣誉很开心
陈可辛获得荣誉很开心

  陈可辛:谢谢搜狐,谢谢中影,谢谢出品人韩三平先生,黄建新导演,还有于冬,还有程小东导演,其实你看这部戏这么大其实我只拍了1%,但是如果按人头算程小东导演他们很多的团队,用了很多的心血,其实这个荣誉是属于所有团队的。最后当然要谢谢,我晚上睡不着,不知道怎么拍的时候,打电话回家,一个电话就从深圳的拍戏现场飞来北京陪我,就是她,谢谢!

  吴君如:这是他第一次谢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 许鞍华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