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华谊总裁王中磊与陈国富揭晓杰出青年导演

  搜狐娱乐讯 搜狐十年庆典活动在星光闪耀中进行并隆重落幕。除了知名电影导演冯小刚、王小帅、陈可辛、程小东、许鞍华、刘伟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导演、副会长李少红导演、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届主席文隽先生、本届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导演以及娱乐界的大佬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树森等,还有包括那英、周迅、黄晓明、吴君如、胡军、高圆圆等在内的明星们前来捧场,星光耀眼下,更是有不同精彩。

华谊总裁王中磊陈国富揭晓杰
华谊总裁王中磊与陈国富一起揭晓杰出青年导演

  1998年通过执导《征婚启事》捧红刘若英的台湾导演陈国富,2002年进行了台湾电影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最大胆的一次商业尝试——与哥伦比亚公司合作了惊悚片《双瞳》,并且勇夺台湾年度票房冠军,由此开创了台湾电影和好莱坞合作的成功案例。

  但随后,陈导转入幕后,成为多部电影的监制,2005年更是成为华谊兄弟影业的艺术总监,监制作品有:《夜宴》《可可西里》《集结号》等,这些电影在票房和口碑上都有非常出色的成绩。

  陈导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这些年来一直生活在人们视线之外,但是在这次的搜狐盛典上,陈导竟然意外现身,首次出现在内地媒体面前,他在沉寂六年之后,再次来到台前,是否意味着2008年他将执导新片?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荣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导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