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亲自到幼儿园接爱子 那英上演温馨母子情

  那英自从去年11月底在加拿大温哥华产女回国后,安心育儿,低调生活,但媒体的目光一直没有远离她,那英的第二次婚姻和刚刚5个月大的女儿是目前人们对她最为关注的话题,而她和高峰十年爱情的结晶———长子“高兴”却似乎渐渐被淡忘了。
元宵节前夕记者目击到那英接高兴下学,在幼儿园门口上演了一幕母子情深的场面,这是高兴三年多年首次在媒体面前曝光。

  元宵节前的某天下午4时左右,记者在那英的别墅门口撞见她开车外出,她的汽车很快就来到了北京天竺附近的一片高档生活社区,她停好车后就走进了一片红墙围绕的院子中。一会儿那英的身影出现在了院子的门前,她一只手里拿着一个小书包,笑容灿烂地弯腰跟一个孩子说话,那个孩子乍看上去像个女孩,可爱文静,浓眉大眼,穿着一件蓝色的T恤和深色的运动裤,外面套着一件绿色的羽绒服,这身打扮让他看上去像是一个小运动员。那英一边牵着孩子的手走着,一边面带笑容陪孩子说话,为人母的温馨和幸福从她的面容中荡漾开来;那英把孩子抱上车,然后开车驶回别墅,记者推测那孩子应该就是那英的长子“高兴”。

  记者随后又回到了那英接孩子的那所院子,据了解,原来这里是一所由世界著名教育集团创办的国际幼儿园,整个幼儿园只有30多个孩子,他们几乎都是“豪门子弟”,这所幼儿园分为双语班和国际班,学费昂贵,每年的学费从6万元至10万元不等,还要交1万多元的经费,入学的孩子每年至少要交8万元。一位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告诉记者,那英的孩子也是在这里上学,几乎天天都能看见她接送孩子,那英人很随和,没有架子,跟很多家长都认识。通过学员家长的证实,那天那英来接的孩子正是高兴,这也是高兴三年多来第一次被记者撞到,这个经历父母离异的孩子正在健康地成长着。(据南都周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