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何润东进军日本电视圈 新剧《上海潮》复拍

何润东在加拿大跟教练学滑雪。

  偶像艺人何润东与日本女星木村多江主演的NHK电视剧“上海潮”,终于敲定今年年中复拍,该剧编剧是掀起日本收视高峰“神探伽利略”的编剧福田靖。何润东归功于过世的祖母给他带来的好运,“4年前,婆婆在加拿大病逝,这些年怕触景伤情,不愿意回家,今年终于回加拿大过年,一定是婆婆给我的保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何润东进军日本电视圈的大戏“上海潮”原订去年9月上档,开拍不久就因女主角木村多江怀孕宣告停拍,编剧福田靖也因写福山雅治和柴崎幸主演的新戏“神探伽利略”创下收视高峰欲罢不能,近日日方通知何润东经纪公司,宣告今年中就能复拍。


  福田靖是日本巨星的最爱,他写“神探伽利略”替福山雅治再创事业高峰,写“HERO”帮木村拓哉登上高峰,也写“海猿”为伊藤英明创造经典人物。何润东对“上海潮”寄望很深,希望能在日本打出好成绩。

  4年没回加拿大过年的何润东,把好运归于婆婆的保佑,他说:“我从小跟婆婆感情好,入行以来,不管在哪工作,只要过年一定回加拿大陪她,但4年前婆婆过世后,我连出殡都没赶上,一直不想回家,直到今年妈妈一直催我回去看气喘,才终于踏入家门。”

  何润东说,或许是他太思念婆婆,一回家感觉婆婆仍坐在客厅摇椅上等他,“我知道她已经不在了,但那种温暖一辈子也忘不了。”

  难得有段年节假期,何润东陪着2侄儿逛百货公司买玩具、学功夫,还找了教练学滑雪,他笑说:“过年前在大陆碰上雪灾,急着想回家,等回到加拿大,我家门前的雪,堆得也像人一样高,心情却是大大的不同。”令他开心的还有,原本需要开刀治疗的气喘,也在医师检查下,改用药物治疗,让他免去开刀之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伽利略 | 福山雅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