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为要收视率 奥斯卡邀请15岁少女颁奖惹争议

  作为全球影坛盛事,奥斯卡颁奖典礼每年都吸引数以千万计观众观看电视直播,人数之众仅次于美国超级橄榄球决赛。不过,近年来奥斯卡也遭遇到收视率“缩水”的窘境。为吸引更多观众,今年奥斯卡奖主办方请来少女明星担任颁奖嘉宾,招致舆论非议。


  据报道,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中,近两年迅速蹿红的迪斯尼喜剧童星米利·赛勒斯“榜上有名”,与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等大明星“平起平坐”,引得业内人士议论纷纷。

  年仅15岁的米利是著名乡村歌手比利·赛勒斯之女。两年前,赛勒斯父女主演的电视情景剧集《汉娜·蒙塔娜》在迪斯尼频道播出后受到美国青少年热捧,米利一夜之间成为数百万少女的偶像。

  随后,迪斯尼公司为米利发行唱片,销量喜人,屡屡登上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2007年下半年,米利在全美各地举行了80多场“汉娜·蒙塔娜”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许多地方更是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迪斯尼公司以演唱会素材制作的三维音乐电影虽然只在美国不到700家影院内短期放映,但仍在上映的第一个周末狂扫票房2000多万美元,成为当周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

  然而,业内人士质疑,从未真正出演过电影的米利是否有资格担当此任。可对于奥斯卡奖主办方和负责独家电视直播的美国广播公司来说,米利极高的人气与一呼百应的号召力,都是收视率的最佳保证,也无疑是最好的“资格证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 | 蒙塔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