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吴奇隆《大码头》反响热烈 老少明星同台献艺


  中北年代大戏《大码头》在上海台播出后反响热烈,这部戏云集了吴奇隆、刘佩琦、陈德容等演技派明星,是以中国第一位广告人为原型的电视剧,讲述了由吴奇隆扮演的小人物文阿陆为求成功不择手段,由小裁缝摇身变为广州华商巨子的艰辛过程。一心想演坏人的吴奇隆终于在这部戏中得偿所愿,一改完美好男人的形象。剧中他饰演的文阿陆为求成功不择手段,最终毁了自己也伤害了最爱的人。陈德容出演的宋芳华是一个个性独立、气质不凡的新潮女子,身处乱世,又陷入与文阿陆的“三角恋”中,她执意追求只属于两个人的真情相守,不肯妥协,将情感融入商战,以柔克刚。

陈德容将宋芳华的睿智聪慧、真诚善良演绎得入木三分,感人肺腑。在该剧中,刘佩琦扮演一位性格复杂的“陈社主”,他为达目的不惜卷入商海乱道,与对手苦战苦斗,令江湖、商道一片硝烟。刘佩琦以前从未尝试过江湖帮派头目的角色,此番尝试黑帮老大是演艺事业上的又一次突破。老少演技高手同台献艺,难怪《大码头》的精彩程度令观众朋友们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