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那英穿得超简洁 演唱《爱要有你才完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23: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前方报道组

  搜狐十年庆典上,天后那英再次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才是天后的号召力和感染力。

  当天身穿LV最新春夏款礼服的那英看上去精神十分不错,状态十分好。作为表演嘉宾前来的那英,一登台就赢尽了掌声。虽说不是唱到街知巷闻的歌曲,但是从那英开始发声演唱这首《爱要有你才完美》开始,台下的掌声和尖叫声就开始响起来,并持续到整首歌结束。完全称得上是当天表演者当中最受欢迎的那一个。

  刚刚踏上复出之旅的那英,演绎歌曲时的感染力不减,而在台下还有粉丝手举荧光板从头尖叫鼓掌到尾,这也让那英演唱时的状态愈发良好,一点不像远离舞台许久的状态,待到整首歌演唱完毕,全场一起欢呼鼓掌,主持人蔡康永也不得不惊叹,天后就是天后。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