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搜狐十年庆典隆重举行 百位明星导演献礼(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搜狐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庆典汇聚了两岸三地百名明星和导演,奉献出一场豪华的盛宴。

张朝阳激情演说

蔡康永李湘妙语连珠
康永换了三套长袍
李湘反倒只换了两套

  28日晚,来自海峡两岸的两大名嘴蔡康永和李湘首次联袂主持了搜狐十年庆典。开场别开生面的一段舞蹈后,主持人蔡康永和李湘登场拉开帷幕。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朝阳先生以一段激情洋溢的演讲回顾了搜狐十年发展的进程与历史,并为本次十年庆典设定了三个关键词:搜狐十年、奥运、文艺复兴,而在这段演讲的最后,张朝阳表达了对“在漫漫长夜中辛勤劳作的中国电影人的敬礼”。

  在庆典随后的环节中,分别对中国电影十年以及2007年的华语电影进行了回顾,华语电影界重量级人物韩三平和任仲伦分别获得了“电影十年杰出贡献人物”和“纪录2007•年度电影人”的荣誉,陈可辛和斯琴高娃则获得了“纪录2007•年度导演”、“纪录2007•年度女演员”的荣誉,在2007年凭借《集结号》取得巨大成功的张涵予则获得了“纪录2007•年度男演员”的荣誉,姜文执导的《太阳照常升起》让媒体们青睐,获得了“纪录2007•媒体推荐影片”的荣誉。在本次搜狐十年庆典的电影十年环节中,除了韩三平获得的“杰出贡献人物”的荣誉,电影《英雄》、著名导演冯小刚、常青树刘德华和深受观众喜爱的赵薇则分别获得了“电影十年商业大片”、“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导演”、“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演员”、“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女演员”的荣誉。


  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电影导演冯小刚、王小帅、陈可辛、程小东、许鞍华、刘伟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导演、副会长李少红导演、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届主席文隽先生、本届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导演均出席本次盛典,而明星部分同样星光璀璨,那英、周迅、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吴君如、胡军、佟大为、张涵予、杨采妮、高圆圆、周笔畅、胡彦斌、汪峰、韩庚、孔维、程怡、于莎莎、周奇奇等两岸三地近百位明星现身了十年庆典现场,与此同时,华语电影界最重量级的领军人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树森等的出席也让此次庆典显得隆重而辉煌。

  搜狐十年庆典在由获得过搜狗女声前三名的程怡、于莎莎、周奇奇参与演唱的《梦想天堂》的歌声中渐进尾声,张朝阳和电影界精英开启香槟,庆祝了十年庆典活动的成功。

    本次盛典由海尔冰箱特邀赞助。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三平 | 李湘 | 陈可辛 | 冯小刚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