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纪录中国电影辉煌2007 搜狐与中国电影共创辉煌

  搜狐娱乐讯 2007年的中国电影硕果累累,创下了多个之前从未有过的新纪录。而作为一直密切关注电影发展的搜狐娱乐在2007年成绩斐然,在票房十强影片中,有六部影片与搜狐是独家或深度合作关系。搜狐娱乐在报道、策划、活动主办等方面,为电影的高票房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此外,搜狐娱乐的电影报道质量还体现在与重要档期中最重要电影的独家合作上:在五一,暑期,国庆,贺岁四大黄金档期中,搜狐娱乐与《门徒》、《男儿本色》、《太阳照常升起》、《集结号》等每个档期的最重要电影都是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视频:搜狐十年 韩三平感谢搜狐对电影界的贡献
视频:搜狐十年 韩三平感谢搜狐对电影界的贡献

张涵予接受荣誉
张涵予接受荣誉

  为了纪录2007年中国电影的辉煌脚步,“搜狐十周年庆典”特别设置了“纪录2007”的环节。在这一环节中,搜狐对2007年的优秀影片给出具有独特个性的荣誉:斯琴高娃获得年度女演员荣誉,张涵予获得年度男演员荣誉、陈可辛获得年度导演荣誉,任仲伦获得年度电影人荣誉,《太阳照常升起》获得50家媒体联合推荐影片的荣誉,而创下国产影片票房新纪录的《集结号》则获得年度影片的荣誉。

  无论是演员,还是导演,还是热爱电影的普通人,中国电影的蓬勃发展无疑是最热诚的期望。

在这一环节的尾声,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博士、著名导演文隽、李少红共同登台再次庆贺搜狐十周年,此外,作为本次活动东道主的张朝阳博士亦现场感谢前来出席庆贺活动的嘉宾和明星,激动表示“搜狐将与全国上亿网民一道给中国互联网、娱乐事业、北京奥运继续做出贡献,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