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搜狐致敬中国电影十年 给予优秀电影人肯定

  搜狐娱乐讯 从1998年2月25日的正式推出至今,搜狐在不断超越自我中走过整整十年。在这十年中,搜狐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对中国电影的发展一直热切关注。

  数分钟的短片带领大家回顾中国电影十年历程,作为媒体的搜狐一直肩负着传播文化和娱乐上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而作为互联网的第一娱乐传媒的搜狐娱乐则借“电影十年”这一环节庆贺搜狐十年,向中国电影十年致敬。

王小帅接受荣誉
王小帅接受荣誉

黄晓明代赵薇接受荣誉
黄晓明代赵薇接受荣誉

  近年来高速崛起的搜狐娱乐,一直将互联网娱乐方式和电影传播密切结合,在“电影十年”的环节中,搜狐分别对十年中有出色表现的电影人给予肯定荣誉:《英雄》获得电影十年商业大片荣誉、王小帅获得电影十年杰出青年导演荣誉、赵薇获得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女演员荣誉、刘德华获得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演员荣誉,而冯小刚和韩三平则分别获得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导演和电影杰出贡献人物的荣誉。向那些优秀的电影人致以富有浓厚新媒体色彩的敬意。

胡彦斌周笔畅演唱
胡彦斌周笔畅演唱

汪峰
汪峰

  随着对中国电影十年的回顾,当天周笔畅、胡彦斌、黄晓明、佟大为等数位明星也现场倾情演艺了这十年中脍炙人口的电影歌曲,让到场的众多嘉宾随着音乐再次领略电影带给人们的愉悦享受。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黄晓明 | 王小帅 | 赵薇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