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蔡康永:很红很叛逆的“冷酷”男人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蔡康永

   作为本次专访的摄影,对蔡康永的好感从一开始便油然而生,源于他对镜头的敏感和主动配合,以及眼神中传达出的尊重。

   在行进过程中,蔡康永放慢了脚步一个人走在最后,在确保拍摄完成后才把 目光移开镜头。相比大部分宁可盯着地板的艺人来说,蔡康永的细心还真是让我印象深刻。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蔡康永
  在与“艳照门”中十分相似的拖地窗帘前,对蔡康永的专访慢慢展开,最近引起轰动的“艳照门”当然是不可跳过的话题,“人生远比戏剧奇妙”蔡康永非常回味的重复了这句话,之后的回答令大家有些意外,蔡康永将矛头直接指向所有看照片和对当事人发表负面意见的人,虽然理是这么个理,但真正站出来这么做是有一定风险的。这使我看到了蔡康永优雅之外的勇气。

   采访中蔡康永一直揪着搜狐的吉祥物狐狸的两只耳朵,四十多分钟玩的不亦乐乎。当问起对狐狸的印象时,他并没有像大多数人那样用可爱来形容,他说太胖了,狐狸要忧伤一些,狡猾一些,它乐的跟松鼠一样,有负于狐狸的称呼。
  能够如此说,那他一定是设身处地把自己想象成一只真正的狐狸,在恶劣环境中为生存疲于奔命。一个认为狐狸是消瘦、忧伤、狡猾的男人,骨子里应该是既感性又敏感的。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