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蔡康永:很红很叛逆的“冷酷”男人

返回首页
希望把自己的成功“收拾”掉

  “如果访问我中学同学的话,他们对我的印象会很坏。做15年班长,有很多玩心计的部分,很多时候都是在操控别人。”

   照他的意思,如果人从投胎到落地都带着上帝分配的邪恶的份额,那15年,已让他把这辈子的份额全部用完。

   再看蔡康永的博客,他所摘选的那些电影,推荐给大家看的书 ,都让人觉得有一种完全与众不同的视角,同一件事,他发出来的声音也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如果写了跟别人一样的,那人家何苦看你的博客呢?”他很认真地反问我。


是主持也是作家
  前卫的蔡康永希望接下来,就是把自己的几个节目慢慢“收拾”掉。
  觉自己的电视生涯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他认为自己应该做别的了。
  “第一是甩开蔡康永的身份,第二不要因为蔡康永三个字就愿意看你拍的东西或者写的东西,如果转换成功,我觉得那是重新换得一次做东西的自由,那个非常重要。”

是“邪恶”的人吗

  
不久后的某一天,我们在书店里看到一个文采斐然思想奇异的作者,署着辨不清模样的怪名字,并且从来不接受媒体曝光,这个人,肯定就是全新的蔡康永无疑。
自由对他很重要
一个不简单的男人
他的大脑一定在高速运转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