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现场快讯

快讯:电影十年·商业大片是《英雄》

视频:黄晓明揭晓《英雄》成电影十年商业大片
视频:黄晓明揭晓《英雄》成电影十年商业大片

  搜狐娱乐讯 搜狐十年庆典正在举行,庆典中将向十年来为中国电影做出贡献的电影人表达敬意。

    电影十年商业大片·《英雄》

    主持人李湘:好的,看完了这个VCR之后,我们还要再次向您介绍的是,您现在收看的是我们搜狐十周年的庆典。刚才看了这段VCR之后,我想问问康永哥你有什么感受?

  主持人蔡康永:我觉得电影真是奇妙的东西,对于我们这十年来讲,十年的岁月是让我们老了十年而已,而对于电影来讲十年会散发了不一样的魅力和光芒。

  主持人李湘:我想问一下你喜欢什么样的电影?

  主持人蔡康永:有一些我还是很难忘的,比如李少红导演的《血色清晨》,还有黄建新导演的《背靠背脸对脸》,还有王小帅导演的很多电影都给了我力量。

  主持人李湘:看来你是属于文艺青年啊。

  主持人蔡康永:这是好话吗?

  主持人李湘:就是看一下非常深奥的电影,很特别的电影。我想问一下那些商业大片你看吗?

  主持人蔡康永:当然啊,我想所有人都一样,有的时候喜欢喝一点蔬菜汤,有的时候喜欢吃一点牛排,我想电影就像香喷喷的牛排。

  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荣誉就是“电影十年商业大片”。

  主持人李湘:下面有请我们的嘉宾,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还有著名演员黄晓明。有请。

  王昕:大家好!我是搜狐的王昕。

  黄晓明:大家好,我是黄晓明。

  主持人蔡康永: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两位,电影都有很多幕后工作人员,我想问一下两位有很多角色你们会选哪一个,场记、灯光、道具、导演等等。

  王昕:我可能会选择比如像场记,为什么选场记呢?我想可能这个角色会给我们娱乐频道记录下一些娱乐的内容。

  黄晓明:一定要在这里选吗?

  主持人李湘:其他的也可以。

  黄晓明:我可以选择当老板吗?

  主持人李湘:请问当老板有什么好啊?

  黄晓明:像我们的张博士当老板,而且还可以请来这么多老板,演员。买豆浆两碗,吃一碗倒一碗多好啊。

  主持人李湘:听说你也在做老板吧?

  黄晓明:没有,准备。

  主持人蔡康永:其实商业大片大制作一定会牵扯更多的工作人员,请两位贵宾揭晓,电影十年商业大片。请两位看一下我们哪位能得到这个荣誉。

  王昕:请晓明宣读这个荣誉。

  黄晓明:搜狐十周年庆典-电影十年商业大片获得者是《英雄》。

  主持人李湘:好,我们来看一下VCR。

  (播放VCR)

  主持人李湘:接下来就有请新画面影业副总经理陈玲娟,有请。恭喜陈老师获得这项殊荣,有请。

  主持人蔡康永:请副总经理发表感言。

  陈玲娟: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获得这个荣誉,《英雄》确实开创了我们国内商业片的时代,也是一部唯一走向世界保持两周冠军票房的唯一一部中国影片,在此我要感谢搜狐对《英雄》这部影片的厚爱跟支持,并且祝搜狐十岁生日快乐。谢谢!

  主持人李湘:谢谢您!再次恭喜,也谢谢我们的嘉宾。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