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现场快讯

快讯:蔡康永李湘回顾中国电影十年峥嵘岁月

视频:搜狐十年 康永李湘回望电影10年妙语连珠



    搜狐娱乐讯 搜狐十年庆典正在举行,庆典中将向十年来为中国电影做出贡献的电影人表达敬意。

  主持人李湘:大家好,我是李湘。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今天现场的朋友光临我们今年的盛会。今天活动有很多的赞助商,也是我们的贵宾的所以要跟大家介绍一下。海尔冰箱、海尔电脑,以及伊利集团,索尼爱立信,是我们的赞助商,谢谢他们。

  主持人蔡康永:人生没有几个十年,请李湘回想一下十年前你在干嘛?

  主持人李湘:我这个人不太喜欢回忆过去,但是康永哥这么问我就好好想一想了。

十年前应该是大学毕业没有多长时间,正在我自己的 岗位上努力奋斗了。

  主持人蔡康永:奋斗是今天非常重要的精神。

  主持人李湘:没错。

  主持人蔡康永:我想在场的人一定记得十年前最流行的歌曲是什么?

  主持人李湘:十年前流行的歌曲比较多,但是我想比较经典的应该是...那英姐姐在哪里,没有看到,应该是那英姐的那首《相约98》。

  主持人蔡康永:十年前风靡的电影是哪部?

  主持人李湘:冯导在哪里,当然是我们冯大腕的《甲方乙方》,因为十年前这部片子之后就出现了贺岁电影,从此以后,很多的导演都希望他的片子在贺岁的时候播放。

  主持人蔡康永:我们今天现场也非常难得的有《甲方乙方》的监制韩三平先生,以及冯小刚先生的光临。

  主持人李湘:回想起来有一位大人物要跟大家介绍,任仲伦先生,他是意气风发的电影人,10年前他主管《文汇电影时报》,十年后他已经是掌管内地最大院线的上影集团的总裁了。

  主持人蔡康永:十年前文隽、刘伟强他们制作出《风云雄霸天下》,十年前陈嘉上导演导演出了《野兽刑警》,十年前陈可辛导演也导演了 他的电影《情书》,吴君如小姐十年前已经跟陈可辛交往了吗?

  主持人李湘:已经开始了?

  (台下)吴君如:刚刚开始。

  主持人李湘:刚刚开始,非常不容易。

  主持人蔡康永:希望大家今天面对问题都像吴君如一样坦诚,因为搜狐的红地毯,不八卦一下就不对了。十年前这个事情就不要问杨采妮了, 因为杨采妮十年前才7岁。

  主持人李湘:十年前陈国富捧红了一个女孩子----刘若英,而且奉献出了青春给华谊的三个男人,王中磊王中军和冯小刚

  主持人蔡康永:佟大为十年前演了《嫂娘》,高圆圆在十年前的《爱情麻辣烫》里面的角色也很忘人难忘。

  主持人李湘:说到十年,我觉得现场有一位嘉宾很大有很多的感受跟大家分享,因为十年前他有一个梦想,希望互联网成为中国人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十年前他有这个梦想的时候很多人都质疑他,没想到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就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博士,我们一起听听他的梦想是怎么实现的好吗?我们有请张博士。

  主持人蔡康永:欢迎张朝阳博士。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吴君如 | 陈可辛 | 冯小刚 |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