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张朝阳现身贺搜狐十年 众大腕盛装踏上红毯

  搜狐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备受期待的“搜狐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走过十年辉煌的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搜狐,迎来了自己十周年的生日,当晚具有特殊意义的庆典活动吸引了业界百余大腕、明星嘉宾共襄盛举。

张朝阳
张朝阳

  在当天的庆典开始之前,众多前来为“搜狐十周年庆典”庆贺的嘉宾明星一一踏上纪录搜狐十年历程的红地毯,与搜狐共同分享十年辉煌历程带来的感动和喜悦,而作为本次庆典的东道主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博士压轴现身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致谢。

周迅
周迅

李冰冰
李冰冰

  周迅李冰冰范冰冰盛装到贺光彩夺目

  让人目不暇接的红地毯上,精心装扮盛装出席的演艺界明星光彩夺目。前后现身红地毯的李冰冰和范冰冰展现两人不同风格,胸前醒目的蝴蝶结白色衬衫和黑色马裤衬托李冰冰帅气干练,而一身长裙的范冰冰则散发出女性的柔美与飘逸。与陈嘉上导演一同现身红地毯的周迅身穿蓝色裹胸小礼服,春风满面的她掀起红毯高潮。

黄晓明为高圆圆提裙子
黄晓明为高圆圆提裙子

  除此之外,白色长裙的高圆圆与身边黑色调西装的黄晓明亮丽登场;而在今晚将有精彩演出的周笔畅和胡彦斌携手出场倍添活力气息;与冯小刚导演率领的《集结号》主创张涵予、王宝强、袁文康共同出现在红毯的苏芒女士给予搜狐十周年的祝福。随后陈可辛吴君如夫妇、孔维、与刘伟强导演共同现身红毯的杨采妮的一一出场都给当晚的红地毯增添炯炯星光。

许鞍华程小东和王子文
许鞍华程小东和王子文

  两岸三地电影人携手同庆

  搜狐走过的十年,也是中国电影市场化的十年。在庆贺搜狐十周年生日的喜庆时刻,众多两岸三地的知名电影人也纷纷到场表达庆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副会长李少红、著名导演冯小刚、著名导演王小帅、著名导演陈国富倾力出席之外,香港电影界顶级影人: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届主席文隽先生、本届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导演、刘伟强、陈可辛、许鞍华、程小东也现身红地毯为庆典添彩。

任仲伦与利雅博
任仲伦与利雅博

  韩三平任仲伦齐贺庆典

  当天现身红毯的数百位嘉宾中,作为目前华语电影届重量级的领军人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均亲自出席盛典,对搜狐十周年送上诚挚祝愿。

  同时出席活动的嘉宾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树森等业内专家也纷纷祝愿搜狐未来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图:搜狐十年庆典酒会 张朝阳介绍搜狐公司

2月27日,由大鹏主持的主题为"新媒体 新影视 新思路"的搜狐娱乐首届影视营销论坛,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影视营销相关的公关公司创意总监、客户市场、营销、公关部经理、影视公司营销总监等方方面面的近百人参加了该论坛...

08-02-28 19:0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范冰冰 | 周迅 | 陈可辛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