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搜狐10周年庆典酒会举行 近百重磅嘉宾现身(图)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邓晔
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邓晔

  搜狐娱乐讯 2月28日,“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系列活动之搜狐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百余重磅嘉宾现身庆典,从晚上六点开始,各路重量级明星以及行业精英陆续来到酒会现场。

文隽
文隽

刘伟强
刘伟强

  酒会现场充满着浓郁的搜狐十周年的庆典气氛,真人装扮的火红狐狸成为各路嘉宾关注的焦点。来自香港电影圈的利雅博、文隽、陈嘉上、许鞍华、程小东、刘伟强等重量级嘉宾齐齐到场,并与张朝阳亲密合影,共贺搜狐10周年庆典。

黄晓明
黄晓明

周笔畅与韩庚
周笔畅与韩庚

  影视圈的重量级明星也是一一到场,黄晓明、周笔畅、佟大为以及韩庚等年轻的偶像级明星让当晚的10周年庆典酒会星光璀璨,很少来地内地的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的到场更让酒会现场越来越热闹,王中磊、黄建新等行业精英和著名导演在酒会现场 也纷纷与张朝阳交流,除了齐祝贺搜狐10周年以外,也讨论着更多的深度合作。

    此外,记者还意外发现酒会现场展示着三台海尔法式对开门豪华冰箱,原来这三台海尔冰箱是作为搜狐十周年庆典特邀赞助特别“出席”典礼,高品质豪华冰箱在酒会上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海尔 | 韩庚 | 黄晓明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