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今开机 罗海琼张涵予领衔主演

  今天,由华谊兄弟公司重金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正式在四川洪雅开机。这部内地银屏史上少有的反特题材作品汇集张涵予、罗海琼等多位正活跃于当下影坛的演技派明星,导演由川籍著名导演毛卫宁担任。被业内誉为电视界二零零八年的开山巨作。

罗海琼
罗海琼

  《集结号》原班人马参与,王中磊满意演员阵容

  由于《身份的证明》是华谊兄弟继《士兵突击》后,为了抢占中国电视剧市场而又隆重推出的另一部电视剧作品,题材又选择了当下少有的“反特题材”。因此制作方——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李波工作室对于主创人员的选择便显得尤为重要。经过演员知名度、市场号召力及演技等多方面考量后,三位演出电影《集结号》的演员——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最终成功入围。

  对于制片方安排的演员阵容,主演选定自家公司旗下艺人破需一番举贤不避亲的魄力。华谊兄弟传媒首席执行官王中磊非常满意的表示:“主演选择华谊明星,考虑更多的是他们能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不需要长时间磨合,配合也将更为默契,对于电视剧的整体质量有更高的保障。”

  罗海琼、张涵予二度合作,默契搭档演出夫妻

  在电视剧《身份的证明》中,著名演员罗海琼与张涵予搭档演出夫妻。根据剧情安排,罗海琼与张涵予在剧中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长大后又都各自经过了坎坷而曲折的遭遇。最终,为了帮助张涵予证明自己的身份,受过伤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并白头偕老。

  虽然是第一次演夫妻,但是张涵予与罗海琼已经是老相识。由于共同签约华谊兄弟公司的缘故。生活中的两位演员既是同事又是朋友。《集结号》中的短暂合作,更是培养了两个人的演出默契。此番抵蓉,两人便颇多巧合的共同定了提前一周到达的航班机票。

  据悉,张涵予近日将返京参加某电影活动,《身份的证明》一剧开机将由女主角罗海琼独撑大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