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觉《后天美女》中扮坏人 英挺魅力丝毫无损

  目前正在北京3套热播的现代偶像剧《后天美女》中,云集了内地和台湾众多的俊男美女,黄觉在其中扮演大反派“魏振国”。虽然都是反派,但跟《一针见血》里面性格极端扭曲、心理复杂的“刘长江”比起来,这个“魏振国”简直是个没有任何好处的反面人物。他伪造文凭、冒充高干子女、见利忘义;有好处时巴结讨好,没好处时能把旧日女友一巴掌打翻在地。可正是这个现代版的乔治·杜洛华,却是全剧的推动者。剧集里的种种误会和波折,故事的走向,甚至剧集开始女主角逃婚到上海的原因……无不是拜他所赐。

黄觉
黄觉

  也许是为了突出“衣冠禽兽”这个概念和印证“魏振国”时尚杂志总监的地位,黄觉在这部戏里的造型一直是西装笔挺,英气逼人。跳古典舞出身、当演员之前做过模特的黄觉,在镜头前被打造得气度非凡,难免盖掉些善良冲动的男主角的风采。正是由于这一点,许多受访的女观众都表示虽然魏振国非常可恨,可看到他玉树临风、有形有款的站在那时,又对他有些恨不起来了。当林敏谦(许绍洋扮演)愤怒的把“魏振国”按在车头上要揍他时,一位做财务工作的女观众甚至只看到黄觉背着镜头举起的夹着香烟的右手。

  看过《后天美女》的观众,如果注意到了黄觉在推出(黄奕扮演)女主角陈美的盛大酒会上的礼服扮相,一定会立刻理解陈美为什么会不顾一切逃婚到上海来找交情甚浅的学长——“魏振国”,也会明白她为什么一再的被魏所伤害,还是对这个彻底的反面人物不能忘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振国 | 陈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