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郑国霖为公益事业“勇往直前”

  “儒雅小生”郑国霖因饰演“家”中觉民而大受欢迎,虽然“家”中成员个个都是大牌,但仍然遮不住郑国霖光彩。昨天,郑国霖赶往了长沙,和香港无线小生谭耀文、厉娜、于小伟一起录制了湖南卫视《勇敢直前》节目。

  《勇往直前》节目有很多惊险刺激单元,只有每位嘉宾顺利的过关,才能拿到捐给希望小学的款。

郑国霖平时很小胆,但得知自己只要能够过关,就能为失学儿童献上爱心,郑国霖不遗余力,克服了恐惧成功通过种种考验完成了任务,在挑战中,郑国琳和他并肩作战的战友们为受灾人民,以及失学儿童争取到了几十万捐款。看来郑国霖不仅有“儒雅”的一面,还有善良的一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