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若兮感受白族特色婚礼 与佟大为同做伴郎伴娘

  由杨若兮和佟大为携手主演的电影《志愿者》将在3月5日举行盛大首映。虽然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但在云南拍摄期间,却让杨若兮与佟大为有机会搭档作了别人的伴郎伴娘。

《志愿者》剧照

  杨若兮正在云南拍摄张国立的新戏《赶走你的忧郁》,对于当初那段特别的经历,至今说起来还是印象深刻,她介绍说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当地老乡举办的典型白族婚礼,这让自己与大为都十分兴奋,“能够多角度,多场次的仔细观看白族婚礼的每个细节。当天一到现场就遇见一个让大家都很奇怪的事情,就是饰演新娘的演员虽然身着典型的白族结婚礼服,而脸上却从始至终架着一副现代感及强的墨镜,就连实拍时都不摘下来,大家都以为是扮演新娘的演员眼睛出了问题,直到后来当地老乡讲解才得知,白族新娘带的墨镜就像汉族新娘盖得盖头一样,是不会轻易拿下来了。

  虽然同属一家公司,私下也是很熟悉的朋友,不过二人却是第一次同时出席别人的婚礼,更当上了伴郎伴娘,不过和现代婚礼不同的是,白族婚礼的伴郎伴娘根本不许要为新人接客挡酒,让两人都觉得实在是太轻松了,因为本已经作好了吃苦受累的心理准备。之后大为更开玩笑说等若兮结婚的时候就要按照白族的形式来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云南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