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灌篮2》明年3月开拍 一年时间精心策划剧本

  目前票房已经过亿的《大灌篮》,在上海举办了破亿庆功宴,导演朱延平带领主演周杰伦、陈楚河和曾志伟参加了庆功宴,导演透露已经开始邀请编剧策划剧本,几位主演也是对续集有很大期待,都希望早一点开拍。

《大灌篮》剧照
《大灌篮》剧照

《大灌篮》剧照
《大灌篮》剧照

  其实看过《大灌篮》的观众也都会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这也为拍续集埋下很多伏笔,在片中饰演杰伦师傅的四大高手和吴宗宪饰演的高手也将是续集的重点,还有杰伦和阿sa的感情戏部分也会交代清楚。不过据朱导透露,在《大灌篮2》里,仍然要继续要杰伦为情所困,这位万众爱戴的大帅哥还是不能被女孩子围着转。用朱导的话说,反着来才有好的效果,才比较好玩。用功夫和篮球结合必然让人觉得花俏不贴合现实,所以,在续集里剧组也会邀请NBA球星来客串,姚明、易建联、奥尼尔,都在邀请之列。问起杰伦的意见,杰伦当然最希望自己最喜欢的姚明来教自己几招。不过梁家仁、吴孟达、黄渤、闫妮这四个师傅的搞笑本领也没有淋漓尽致的发挥,最后戏份还剪掉不少,朱导也是表示非常心疼,因此在续集里这四位大牌喜剧明星会继续给大家平添欢乐。

  除了演员,剧情故事应该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所以朱延平导演已经邀请了内地、香港以及韩国的一些编剧策划,顺着《大灌篮》的情节给出一个更精彩的《大灌篮2》,为了有更好的构架,剧本会用一年时间来完成,预计明年3月份开拍,还是争取同样的春节档期再2010年的春节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导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