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皮克斯最新动画片《WALL-E》最新剧照曝光(图)

皮克斯动画电影《WALL-E》最新剧照曝光。

  英国的电影杂志《TotalFilm》在4月号上刊登了介绍迪士尼·皮克斯2008年电脑动画片《WALL·E》的文章,其中有不少首度曝光的剧照和概念艺术设计图。

  《WALL·E》由《海底总动员》导演安德鲁·斯坦顿(AndrewStanton)执导,讲述了一个孤独的在荒凉的地球上捡垃圾的机器人(有一只蟑螂小强的陪伴)爱上来地球考察的女机器人夏娃,追着她进入茫茫宇宙冒险的故事。


  导演安德鲁·斯坦顿袒露说,“Wall·E”这个主意早在1995年就开始酝酿了,但直到2002年他才有机会开始真正着手创作。他自称是听着杰瑞·高德史密斯(JerryGoldsmith)《星际旅行》(StarTrek)的音乐和约翰·威廉姆斯(JohnWilliams)《星球大战》(StarWars)的音乐写出这个故事的。本片主角Wall·E从头到尾没有一句台词(整部影片还是会有一些对话的),只能发出机器声(如同“星战”中的R2-D2)。为了赋予它灵性,编导专门找到了曾负责《星球大战》(StarWars)和《ET外星人》(E.T.theExtra-Terrestrial)的奥斯卡获奖音效师本·伯特(BenBurtt)给它制作音效。

  作为一部动画片,《Wall·E》中却会有真人的镜头,比如Wall·E最喜欢看的电影是芭芭拉·史翠珊主演的歌舞片《你好,多莉!》(Hello,Dolly!),这就决定了《Wall·E》里动画和真人的结合比《快乐的大脚》(HappyFeet)会更加复杂。作为一部科幻片,《Wall·E》里的未来人类设计也很独特:由于太懒,那个时候的人类长成了大肉球。

  谈到Wall·E的来源,导演安德鲁·斯坦顿否认了“ET”或者“霹雳五号”(ShortCircuit)的说法(尽管外形很像),他只承认自己创造“Wall·E”受到了“小台灯”(Luxo)、双筒望远镜、R2-D2、迪士尼乐园“星空之旅”的机器人、卓别林(CharlieChaplin)以及伍迪·艾伦(WoodyAllen)的影响。

  尽管《Wall·E》的故事背景有些发人深省——“2700年,由于人类无度地破坏环境,地球此时已经成为漂浮在太空中的一个大垃圾球”,但整部影片其实是一个爱情故事:一个傻乎乎的土老冒机器人爱上了一个时髦的高科技女机器人。

  影片片名“WALL·E”是一个缩写,全称为“WasteAllocationLoadLifters——Earth”,就是片中被派往地球捡垃圾的那些机器人的官方称呼。《WALL·E》将于2008年6月27日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鲁 | 斯坦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