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延迟退出娱乐圈 下半年帮人筹备演唱会

陈冠希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在艳照事件发生前,曾与商台合作为旗下的组合农夫筹备于4月11及12日在StarHall举行两场演唱会,后来有传因没有赞助商支持,故演唱会被迫取消。

  昨日商台发言人杜小姐宣布:“经商台和CND详细商讨后,为令农夫演唱会有更充足准备,达至最理想的演出效果,决定将演唱会延至下半年举行,详情稍后公布。”

  杜小姐透露他们已得到Mahattan信用卡及轩尼诗等品牌赞助,至于陈冠希会否继续参与该演唱会的幕后工作,CND发言人卢小姐昨日在电话中说:“Edison讲过会完成手上的工作先退出香港娱乐圈,除他代言广告之外,他都会继续帮农夫搞这个演唱会,主要是开会谈idea同筹备工作。
”既然农夫的演唱会延至下半年举行,即Edison退出娱乐圈的时间也相对押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