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首例散布陈冠希艳照遭起诉 被告:我知道错了

陈冠希
  中新网2月28日电陈冠希和张柏芝等女星的自拍艳照,透过网络在世界各地流传,台湾警方日前逮捕1名在无名小站散布淫照的网友黄炜伦,检方昨依散布猥亵物品罪,将黄嫌起诉并向法院声请简易判决处刑;而陈冠希公司“CMD”旗下的组合“农夫”,疑遭艳照连累,4月中的演唱会已宣布延期。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炜伦(22岁)日前透过家中计算机,以分享软件“Foxy”上网联机到大陆网站,下载400多张陈冠希淫照及影片,内容包括“陈冠希vs.张柏芝”、“陈冠希vs.陈文媛(BoBo)”、“陈冠希vs.颜颖思”等。


  本月10日黄炜伦向无名小站申请博客“ggoottyy520”后将这些艳照及影片放在博客中,虽然黄设了密码,却公开网页密码“1123”,供不特定网友浏览,短短5天就吸引近14万人浏览、下载,也因而被警方锁定IP查获。

  检察官侦讯时,严正告诫黄炜伦:“你知不知道这样做是犯法的?”黄嫌低着头直说:“我因为一时好玩才贴给网友看,我知道错了!”律师胡峰宾说,如果在网络上张贴猥亵照片,没有加密让不特定的人观看,就触犯妨害风化罪,最高可处2年以下徒刑。香港被捕的9名网友,目前有两人被起诉。

  陈冠希经纪人表示,他将继续留港协助警方调查,之后定居洛杉矶,安排他往好莱坞发展。

  而陈冠希旗下的“农夫”,原定4月11、12日与商台合作的演唱会,临时喊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炜伦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