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穆隆首度触电遭遇难题 连夜集训以保拍摄进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14:06 来源:搜狐音乐

    由著名演员张瑜首度独立导演、天娱当红小生阿穆隆鼎力加盟的电影《八十一格》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

    此次《八十一格》以某企业选拔优秀大学生为未来人才为背景展开故事,围绕一场大学生之间充满智慧的竞争游戏,而导演组正是看中了阿穆隆健康、充满活力的外形条件而力邀出演。

    此剧中有一场阿穆隆与其他演员拍摄进行自行车比赛的戏份,而此时对于阿穆隆来讲又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从小在大草原长大的阿穆隆对自行车的掌控显然不如对骏马的了解深刻,但一向好胜力求完美的阿穆隆不甘心在拍摄中出现任何状况而影响进度,便连夜与助理苦练自行车。过程中几次因技术不过关以至连连出现事故,但顽强的阿穆隆仍然坚持学习,并声称连野马都能征服就不信搞不定一辆自行车,训练直至深夜才结束。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开拍当天阿穆隆在“赛场”中的表现虽不及专业赛手,但还是得到了剧组及群众演员的认可,导演也对阿穆隆的刻苦训练给予了肯定

(责任编辑:荣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